Azeros的海螺壳:

今天看到一段曾经看过的话,自己这一段时间努力地拍了一堆堆的片子,重新思考这段话,忽然又有了许多感慨

 与大家分享

1。去尝试各种摄影:新闻、时装、肖像、人体,任何种类。你不会知道是什么类型的摄影师除非你尝试过。我大学时期有个暑假做了一个桌面摄影师的助理,他是个再 生的基督徒,于是我跟着他每天听着天主教电台广播拍摄袜子。在那个夏天我发现自己不适合当影棚摄影师,也不会成为再生基督徒。另一年我为一家郊区报纸工 作,那个时候我惊讶地发现自己很喜欢接受拍摄任务。兴趣是最重要的。你应该享受这个过程,并且喜欢拍摄的主题。如果你厌倦了,或者不喜欢这个主题,就会在 图片中显现出来。如果你内心想拍摄小猫,那就去拍摄小猫。

2。我建议多看些文学作品,而尽量少看其他摄影师的作品。每天都要拍摄,哪怕没有任务或者是钱。拍摄,拍摄,拍摄,这必须成为自己的原则,而不是为了图片编辑或者是得奖。同时,也要与别人合作,不光是摄影师,还有你尊敬的人。关键就是要参与进去!

3。要因为热爱而去拍摄,因为那种不得不拍的感觉而去拍摄,为了在过程中得到满足而拍摄。其他的收获——别人的赞誉、报酬——这些只有极少数人能够得到,而且 是那么的短暂。哪怕你在某种程度上获得了成功,也不可避免地在一段时间之内受到忽视,没有收入。世上有很多容易的谋生方式,把摄影当作自己的兴趣,而不是 职业。

4。给你自己五年时间然后看看是不是达到了自己的目标。很多有才华的人在开始的时候就放弃了;舒适的学生生涯之后巨大的黑洞是最大的天才杀手。

5。不要去想成为一个职业摄影师。首先你要当一个摄影师,或许之后自然而然就职业了。不要急着靠拍照付房租。吉米·亨德里克斯(Jimi Hendrix)并不是在学会弹吉他之前就决定当职业音乐人的。他首先热爱音乐,并且创造了一些美妙的曲子,然后才成了音乐家。在拉里·托维尔 (Larry Towell)成为职业摄影师之前,早就成了一个著名的摄影师。去拍摄那些你认为不得不拍的影像,或许这会慢慢把你引向职业的道路。但如果你一开始就想着 职业,那你只能拍出自己都不在乎的劣质图片。

评论
热度(591)